close

Jo Huishion 誕生的精神

隨著地球暖化日益嚴重

筆者真的非常擔心那天會不會海水倒灌、水漫台灣

常常在心理想

地球人不要發明車子就好了

以前用牛車、馬車還不是可以代步?

 

地球人不要發明電燈就好了

以前日出而作、日落而息還不是一樣可以過日子

就是因為我都會這麼想

所以我真的很認真想像若我們真的都沒有發明這些高科技產品來傷害地球

然後大家就停在以前那個自給自足的農業社會

那麼到現在我們又會是什麼樣的光景?

我又會選擇哪種農活來印在我的名片上呢?

 

噢!這是當然的,農村生活並不是只能像以前一樣

我也是需要頭銜來向別人自我介紹的

而且最重要的是

我鐵定需要一本時裝指南來讓我不再成為土氣的村姑

種田也要能兼顧時尚

要不然為了拯救地球

我們付出的代價就真的太大了

不過可愛的台灣鄉音是一定要保留的

我希望當這些農家名媛們在翻閱每期的最新流行訊息時

(農家名媛也要會多國語言的)

不是很標準的唸出 Jo Fashion!

而是親切的操著台灣腔優雅的說 Wow~Jo Huishionㄋㄟ!

這就是這本雜誌的創始精神,OK?

arrow
arrow

    Amel 艾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